Lifestyle

妝品與甜品結合!銅鑼灣期間限定LIPS CAFÉ

Advertisement

唇膏同甜品之間,你會點揀?8月份來到銅鑼灣DFS就可以兩樣同時擁有!DFS為慶祝旗下T廣場美妝世界銅鑼灣店開業5周年,將與HABITŪ合作,於店內開設期間限定咖啡店LIPS CAFÉ,girls能品嚐到以膏妝做主題的特色夏日凍飲,還有外表超美又好食的蛋糕圈及雪條,讓大家在店內找到最合拍的唇色同時,盡情享受夏天必備的美味飲品與甜品,成為今個暑假女生必到熱點!

 

LIPS CAFÉ只於8月限定,一系列限定供應的精緻造型美味甜品及特式飲料,均以美妝必備品唇膏作靈感泉源,女生們最愛的雪條、蛋糕圈及唇形和彩雲曲奇等均沾上今季最熱門的誘人唇色,夠晒呃Like,好睇又好食!

 

雪條分別有芒果香橙、士多啤梨忌廉、玫瑰咖啡及西瓜洛神花,一共4種口味,為夏日消消暑~(每款HK$38)

 

Advertisement

馬卡龍粉色系的代表,有飲品玫瑰杏仁奶泡配自家製玫瑰花蜜(HK$49),還有佈滿玫瑰花瓣的法國粉紅玫瑰蛋糕圈(HK$38元),激發少女心~

 

喜歡甜美糖果色系唇色的girls,洛神花喜冰樂配青檸、香橙及檸檬果粒(HK$49),及芋頭蛋糕圈(HK$38)會否符合你口味呢?

 

醉人的深紅唇,配上紅菜頭青瓜喜冰樂茶配蜜糖忌廉(HK$49),和士多啤梨蛋糕圈(HK38),一股熱情濃現!

 

Advertisement

大地色系的代表,有賣相出眾的黑朱古力喜冰樂配棉花糖雲(HK$52),和鮮奶咖啡開心果蛋糕圈(HK$38),別具個性。

 

LIPS CAFÉ更特別於8月的每個周末,邀請造型蛋糕店Sugar Me Kissery創辦人親自主持曲奇裝飾工作坊,與大家一起點綴獨一無二的曲奇餅,一於即約姊妹一齊去!

 

LIPS CAFÉ
地址:銅鑼灣希慎廣場B1層
限定日期:8月1日至31日
營業時間:早上10時至晚上10時

Advertisement
Rhea

Rhea

Girlab Managing Content Creator
活著要充滿著好奇心,一起來發掘新奇好玩的事物吧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