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eauty

沐浴後乾燥no way!Faith in Face浴後水油分子精華

Advertisement

沖完涼洗完面,皮膚特別乾,原來在沐浴後全身的水份都會倍速流走,韓國美容節目《Starking》中更曾做過即場測試,肌膚表皮原先水份含量為50.1%,潔面3秒鐘後水份含量降到41%,1分鐘後更跌至35.8%,可見沐浴潔面後是肌膚水份流失得最快的時候,所以沐浴後必須使用最高效的保濕產品,才不會浪費這「黃金3秒鐘」。不過單是補水其實還不夠,保持肌膚水油平衡也很重要,必須從肌底開始鎖水,才能打造最水嫩的肌膚,Faith In Face的新品或許幫到你!

 

After Shower Look Serum|HK$178 / 50ml

Faith In Face新推出的After Shower Look Serum,一滴即可快速滲透至肌膚最底層,以黃金3秒鐘的速度即時為全臉保濕鎖水。精華採用與肌膚油脂成分相近的天然植物成份,並以油滴科技,把水和油打造成細小的分子,塗抹後可即時滲入肌底,亦有效建立保濕屏障,為皮膚表層保濕。水油精華同時含多種保濕因子,包括堅果籽油、山茶籽油等,能長效補水;可愛的粉紅色精華晶瑩剔透,當中含有以百合花、白茉莉及白蓮花製成的白花複合物,有效撫平肌膚,令肌膚回復水潤亮澤。

 

Advertisement

After Shower Look Hydrogel Mask|HK$87 / 盒 (3片)

潔面後,將After Shower Look Serum配合同系列的面膜使用,每星期敷2至3次,能進一步滋潤肌膚,回復皮膚彈性,使保濕成效更顯著。面膜擁有高度水份凝聚力,為肌膚不停注水,營造長效保濕,水嫩飽滿的肌膚,並能鎖緊膠原蛋白,減少細紋和鬆弛,令肌膚光滑緊緻。

 

 

Eye Am Not Tired Eye Mask|HK$75 / 盒 (4片)

Advertisement

為肌膚補水的同時,也要為眼周肌膚保濕,護膚後敷上Eye Am Not Tired眼膜,能改善眼部血液循環,效消除眼袋和黑眼圏等問題,同時修復受損的眼周肌膚,加強細胞免疫力,逐步修復眼肌的健康與緊緻度,令雙眸明亮光澤。

 

Swan Feather Coating Cream|HK$200 / 50ml

蘊含仿生天鵝油、專利成份菇類及檀香樹提取物的乳霜,能令肌膚保濕力及光澤度均顯著上升。採用納米鎖水層導入技術,令養份能迅速進入肌膚深層,均勻膚色,令肌膚剔透亮白,及改善皺紋、色班等問題。

Advertisement
Rhea

Rhea

Girlab Managing Content Creator
活著要充滿著好奇心,一起來發掘新奇好玩的事物吧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