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olumn

最美麗的浪漫叫錯過.《煙花,應該和誰看》預告

Advertisement

《你的名字》的監製川村元氣今年再次有新作面世,說是新作,卻不完全是。為甚麼?

 

由《你的名字》川村元氣監製、大根仁導演的《煙花,應該和誰看》今個秋天上映,光是聽名字就覺得浪漫,原來它是改編自編劇大師岩井俊二的首部公開作品——1993年的劇集《煙火》。清澀單純的青春愛歌總是那樣的叫人嚮往,加上優美的畫面和音樂,當年一播出就大獲好評。今次動畫重拍,找來了人氣女星廣瀨鈴、菅田將暉和松隆子聲演。暑假一到,電影公司就先放出預告,看得一眾觀眾們都心癢癢。

Advertisement

 

故事講述在一個海邊的小鎮,一眾的男生在討論看煙花應該要從下面看,還是側邊看;應該是圓的,還是扁的,並打算在塔上看煙花。另一邊廂,一個少女正在苦惱,她要跟隨即將再婚的母親離校搬走,而她有千萬個不願意。一對賭氣的兄弟就以游泳作為比賽,誰勝出了,就能陪着少女離家私奔。接下來,還會發生神奇的事件,是甚麼?那就要期待秋天了。

 

Advertisement

 

 

 

Advertisement
蘇小凝 Sophie
沉迷電視電影、音樂劇和吃東西,六歲前我不識字,但現在最大的興趣是閱讀和寫作,崇洋媚外專寫西方文化。So much to say, full of crap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