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eauty

大自然力量注入!SHISEIDO WASO純淨天然修護系列

Advertisement

越豐盛的世代,越看見簡約的美好,護膚的道理也一樣,我們越來越懂得珍惜自身的復原能力及大自然的力量,這美麗的根源我們一直都擁有!SHISEIDO 也深信這股力量,推出革命性天然修護 WASO 系列,「WA——和」,代表協調及和諧、「SO——想」代表靈感及構想,系列貫徹日本思維簡約及自然元素,讓肌膚成就與自然力量和諧完美的理想狀態,推崇肌膚協調和諧。

同時,系列秉承傳統日本料理「和食」的理念,以細心挑選的材料,將5種自然素材成分傾注肌膚,賦予護膚純淨天然的體驗,特別能滿足 20 歲代表層較纖薄,對壓力尤其敏感的肌膚需要,年輕的 girls 都會對這個系列心動!

 

為迎接 WASO 誕生,SHISEIDO 特別起用充滿個性的全新面孔擔任品牌大使,以其獨特風格及定位,演繹 WASO 的反傳統理念,一改美麗的既定形象。由荷蘭著名攝影師 Viviane Sassen 操刀拍攝的 WASO 焦點形象中,年輕面孔融入日本大自然風景,形成強烈對比,彰顯鮮明存在感。

 

7種新品 5種主要成分!

胡蘿蔔
蘊含胡蘿蔔原個細胞,24小時超強保濕,改善粗大毛孔。豐富的水分及養分,有助保持肌膚健康。

Clear Mega-hydrating Cream
胡蘿蔔超強補濕啫喱|HK$285 / 50ml

晶瑩剔透的啫喱乳霜,有效柔肌、重點補濕及補充養分、令肌膚瞬間回復飽滑彈性,同時深層傾注養分。粧後亦可使用。

 

Advertisement

Color – smart Day Moisturizer SPF 30
胡蘿蔔智能防曬調色乳液|HK$285 / 50ml

具防曬系數 SPF 30 的亮肌乳液,並有調色效果,有效修飾膚色令其倍感健康,同時令粉底更貼服。胡蘿蔔成分有助長效補濕,令肌膚重煥滋潤亮澤,適用於混合性肌膚。

 

蜂蜜
蜂皇漿精華蘊含豐富氨基酸、維他命及礦物質。潔面啫喱賦予超卓補濕效果,同時有抗菌功效及有效淨化肌膚。

Quick Gentle Cleanser
蜂蜜速效溫和潔面啫喱|HK$215 / 150ml

蜂蜜卸粧啫喱無需加水起泡,輕輕按摩便能徹底去除臉上污垢、多餘油脂及彩粧,潔面後肌膚重煥柔軟,絕不繃緊,潔淨同時滋潤肌膚。

 

枇杷葉
蘊含枇杷原個細胞,24 小時長效保濕、控油、抗壓、收細毛孔。具抗氧化效果,有助抑制皮脂分解,重整水油平衡,抑制油光。

Quick Matte Moisturizer Oil-free
枇杷葉速效控油乳液|HK$285 / 75ml

控油補濕乳霜,有效重整水油平衡,令肌膚回復柔滑、水潤及清爽。

 

Advertisement

Color – smart Day Moisturizer Oil-free SPF 30
枇杷葉智能防曬調色乳液|HK$285 / 50ml

防曬系數 SPF 30 的控油乳霜,具有防曬及調色效果,可修飾膚色。有效重整水油平衡,令肌膚保持啞緻清爽。

 

白雪耳
將乾雪耳浸泡於水,便能回復剛採摘時的水凝彈性,更有效鎖住水分。健膚水不含酒精,能迅速注入水分,高效補濕重煥水凝飽滿,令肌膚瞬間脹卜卜。

Fresh Jelly Lotion
白雪耳清爽啫喱健膚水|HK$235 / 150ml

高效補濕健膚水,有助鎖水補濕,為肌膚注入水凝滋潤,迅即補充水分,感覺清新,令肌膚時刻飽滿。

 

豆腐
大豆內的卵磷脂是細胞膜關鍵成分,有效令肌膚重煥幼滑飽滿,令肌膚有如新生般嫩滑。磨砂霜能徹底去除污垢及鎖緊水分,同時淨肌。

Soft + Cushy Polisher
豆腐柔膚磨砂霜|HK$255 / 75ml

溫和柔滑乳霜,揉合大豆精華,令肌膚變得清新柔滑。配方彷如豆腐般嫩滑,蘊含草本植物纖維粒子,令肌膚質感重現柔滑清新。

Advertisement
Rhea

Rhea

Girlab Managing Content Creator
活著要充滿著好奇心,一起來發掘新奇好玩的事物吧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