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festyle

市集有金磚!HANNAH×半熟工房金箔半熟蛋糕每日限量發售

Advertisement

由即日起到7月2日,PMQ元創方與FEED舉行「世代同撈@Mart Box」Crossover市集,以香港的「襟撈」精神為主題,設有多個本地品牌的攤檔,而本地手工糕餅店半熟工房更會在市集,與HANNAH歐洲名牌專賣店聯手推出Golden Handcraft Special Cake Set金箔半熟蛋糕,每日限量100盒!

 

限量crossover版金箔半熟蛋糕的包裝上貼有HANNAH的貼紙,而且市集限定發售啊!

Advertisement

 

每年蛋糕上都有閃閃的食用金箔,緊貼日本半熟風味,同時亦向本地碩果僅存的打金老師傅致敬。

 

Advertisement

除限量金箔半熟蛋糕,同時於現場準備了HANNAH夾手袋機,只要在場購買限定cake set,即可免費玩夾手袋一次,有機會夾中名牌手袋、銀包或背包!

 

HANNAH x 半熟工房〔Golden Handcraft〕Special cake set金箔半熟蛋糕
日期:即日至7月2日
時間:早上11時 ~ 晚上10時
地點:中環PMQ元創方– B1 Booth
價錢: $175(暫定)(1盒5件,每日限量供應)

Advertisement
Rhea

Rhea

Girlab Managing Content Creator
活著要充滿著好奇心,一起來發掘新奇好玩的事物吧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