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festyle

數十款Pizza配料任你選!新派意菜ZERO進駐朗豪坊

Advertisement

意大利菜式大家會想起pizza、pasta還有甚麼?小編今次要介紹這一家全新進駐朗豪坊的餐廳ZERO,除了意式美食,惹味的意粉及主菜等,還加入各國風味的fusion菜,girls可以發揮創意,自選食材與醬料,配搭出合你口味的pizza!

 

任你選搭自選Pizza!

首選的必試推介,是他們的10.5吋自選Pizza(HK$98),有超過40款肉類、海鮮及蔬菜等食材,包括香辣牛肩肉、蒲燒鰻魚、銀魚柳、帶子及蘆筍等等,就連醬汁都有喇沙醬、西班牙甜椒杏仁醬、水牛芝士、車打芝士、羅勒等多個選擇,配搭多到數之不盡,有選擇困難症的girls要小心!

 

創新石頭鍋沙律

Advertisement

韓國的石頭鍋大家都食過,但石頭鍋沙律絕對有新意!這道菜是從韓國的石頭鍋汲取靈感,並以雪凍的石鍋配以多款新鮮蔬菜混合3款沙律菜式,包括有酥炸銀魚及西洋菜苦白菜沙律配橘子油醋 (HK$98)、木魚花八爪魚大根沙律及子薑配柚子汁 (HK$98) 及田園番茄水牛芝士沙律 (HK$98),沙律醬汁還以玻璃瓶儲存,讓客人自行添加,濃或淡由你自主。

 

融合越式風味

主菜方面,覺得意粉及意大利飯太平凡的話,可以試試揉合越式風味蒸松露蝦蓉粉包 (HK$148),廚師將越式河粉皮包裹著芬香噗鼻的松露蝦蓉,製作成外表精緻的粉包,配上流心的水煮蛋,賣相與味道都很不錯!

 

食完自選Pizza未夠喉,還可以選自創甜品薄餅 (HK$88起) 及自創雪糕杯 (HK$78 起),可以選擇的醬料及配料包括海鹽焦糖醬、楓樹糖漿、意大利軟芝士醬、風乾桑梅脆脆、蜜糖脆脆及多款新鮮雜果等,配搭出屬於自己的甜品!

Advertisement

 

Happy Hour推介!摩天輪小食拼盤

遠望到這個摩天輪雜錦拼盤 ($198),就知要相機食先!摩天輪還真的可以轉動,share食特別開心~雜錦拼盤的5款小食包括有烤土耳其麵包、照燒汁芝士肉丸串燒、伊比利亞火腿炸薯丸、墨西哥辣椒蜜餞雞翼及炸秋葵魷魚,Happy hour配冰凍啤酒最適合!

 

ZERO
地址: 香港旺角朗豪坊 12 樓 05-09 店
營業時間:星期一至五上午11:30至晚上12:00、星期六、日及公眾假期上午11:00至晚上12:00

Advertisement
標籤: DinefoodRestaurant
Rhea

Rhea

Girlab Managing Content Creator
活著要充滿著好奇心,一起來發掘新奇好玩的事物吧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