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festyle

元氣壽司×日本人氣畫家長場雄 期間限定店開催

Advertisement

元気壽司在王者餐目登場不久之後,近日又有新搞作,代言熊「雄一」今次踩過界找來備受全球注目的日本插畫界紅人長場雄(Yu Nagaba)來個crossover,將藝術與美食融合,為元気寿司插畫,合作推出一系列元気寿司 x 長場雄別注版周邊商品,還將灣仔鷹君中心元気寿司分店變身為長場雄小型展覽館,店內外掛滿長場雄特別為元気寿司創作的掛畫,而別注插畫更會出現在手卷及迴轉壽司帶上,在用餐同時不斷帶給大家驚喜!

 

日本插畫界紅人長場雄(Yu Nagaba)曾與知名潮流雜誌如《POPEYE》及品牌如BEAMS、PANASONIC、TOYOTA、NETFLIX等合作,更曾在世界各地舉行展覽。

 

Advertisement

灣仔鷹君中心元気寿司分店,也在限定期間變身為長場雄小型展覽館。

 

在這段期間光顧更有機會獲贈長場雄別注版周邊商品,包括T-Shirt、Tote bag、瓷碟等。

 

Advertisement

食物融合可愛畫作,大家可以一邊欣賞一邊用餐~

 

元気寿司×日本人氣畫家 「長場雄」期間限定店
日期:即日起至9月21日
地址:灣仔港灣道23號鷹君中心地下G05-6舖

Advertisement
Rhea

Rhea

Girlab Managing Content Creator
活著要充滿著好奇心,一起來發掘新奇好玩的事物吧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