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eauty

是時候補貨了!MJ熱賣睫毛液推出別注版

Advertisement

眼妝能令眼睛變得更精靈迷人,而睫毛更是放大美麗雙眸的關鍵!一向獲不少好評的MAJOLICA MAJORCA(MJ)睫毛液,今年找來日本人氣模特兒玉城Tina當Image Girl,今季更推出限定包裝的黑羽孔雀激長睫毛液,及持久鬈翹激長睫毛液,包裝設計更加搶眼,睫毛液同樣保留擁有超卓的美睫功能,看來又是時候補貨了!

 

黑羽孔雀激睫毛液 (2017 日本別注版)|HK$138

Advertisement

 

睫毛液相比上一代,增強了5倍亮澤激長成分,並具獨特雙面梳頭,利用梳齒的疏密程度沾取更多睫毛液,梳出廣角分明的睫毛,效果更明顯。另具防水鬈翹固定技術,令睫毛長時間維持驚人向上鬈翹,並揉合大量極輕黑羽纖維,塑造豐盈展扇效果。

 

Advertisement

持久鬈翹激長睫毛液 (2017 日本別注版)|HK$138

耐水耐汗配方,更可以溫水輕易卸除的睫毛液。揉合4mm烏黑纖維,同樣配以雙面掃頭捕捉短小睫毛,令魅睫持久向上鬈。

Advertisement
Rhea

Rhea

Girlab Managing Content Creator
活著要充滿著好奇心,一起來發掘新奇好玩的事物吧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