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ve

體驗美鑽的故事♡周生生「閃亮之旅」展覽

Advertisement

冬位準備與另一半拉埋天窗,或者正在計劃的girls,由今日起一連5日,可以與他一齊去周生生舉辦的「閃亮之旅」Infini Love Diamond展覽,觀賞美麗鑽飾之餘,也可在多個好玩的不同體驗,深入了解到鑽石的製作過程,及近距離欣賞比利時巨匠的超凡工藝!

 

除了鑽石的製作及鑽飾欣賞以外,展覽中更特設有齊29個結婚事的corner,好適合準新人或是戀人細賞,可以看看你們感受過或即將感受到甜蜜經歷,每一個公仔都是婚禮必經的過程,大家一定會有共鳴!

 

Advertisement

展覽中設有「VR虛擬實境體驗」展區,首次結合VR虛擬實境體驗,可以享受一個瞬間的閃亮旅程,及了解品牌對鑽石的閃亮追求。

 

「精湛工藝」主題區是另一個不能錯過的展區,活動特地邀請了來自比利時,在業界擁有超過40年經驗的Infini Love Diamond技術總監Ronald Daems,於展區即席運用專業儀器示範 ‘Supreme Ideal Cut’ 鑽石打磨技巧,展現傳統鑽石打磨技術,大家可近距離欣賞,甚至可以親身試驗,了解未經雕琢的鑽石毛胚,如何轉化為美麗鑽石的過程。Ronald Daems還說:「每切割一顆鑽石,我們都會反覆鑒定 100次。」這種工藝絕對值得欣賞!

 

場內分別展示象徵永恆愛情的婚嫁系列以及採用新穎簡約設計的Iconic系列,以Infini Love Diamond的閃耀光芒時刻伴隨。

 

Advertisement

多個系列能在展覽中一次過飽覽,好適合準備情定終身的戀人,或是婚禮在即的準新娘想尋找最喜歡的鑽飾呢!

 

「閃亮之旅」周生生Infini Love Diamond展覽
日期:5月17至21日(星期三至星期日)
地點:九龍塘又一城中庭
時間:下午12時至8時

Advertisement
Rhea

Rhea

Girlab Managing Content Creator
活著要充滿著好奇心,一起來發掘新奇好玩的事物吧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