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eauty

韓國BEYOND 限量版Alice in Glow聯乘系列

Advertisement

愛麗絲的夢幻感覺真是每個女孩都難以抗拒,但這個我們眼中可愛的小女孩,原來已經 150 歲了。向來以天然成份及精緻妝物而備受推崇的韓國人氣護膚品牌BEYOND,特別在Alice in Wonderland誕生150週年,推出有如下午茶會般甜蜜有趣的彩妝系列,令人一見傾心!

限量版的「BEYOND Alice in Glow」聯乘系列,全部以天然成份為基礎,配以夢幻的Alice in Wonderland主題包裝,極具收藏價值。系列共有6款彩妝及護膚產品,包括愛麗絲炫彩氣墊粉餅、愛麗絲炫彩唇油、愛麗絲炫彩2用腮唇膏、愛麗絲炫彩眼影膏、愛麗絲美潤護手霜及愛麗絲炫彩指甲貼片套裝。各款彩妝顏色及包裝設計皆以故事中的茶會為靈感,帶你夢遊彩妝仙境。

 

Alice_collection1-5Alice_collection3-8 Alice_hand1-4 Alice_handcream-6

愛麗絲美潤護手霜 $52/40ml

 

Advertisement

Alice_nail_3SKU-2

愛麗絲炫彩指甲貼片套裝 $72/套(4ml x 3 + 指甲貼)

 

Alice_oiltint-10

愛麗絲炫彩唇油 $88 /4.5ml

Alice_pact-1

愛麗絲炫彩氣墊粉餅SPF50+ PA+++ HK$224 / 15g+15g(補充裝)

Advertisement

 

Alice_shadow-7

愛麗絲炫彩眼影膏 $88/3g

 

銷售點:
全線莎莎化粧品店獨家發售

Advertisement
Rhea

Rhea

Girlab Managing Content Creator
活著要充滿著好奇心,一起來發掘新奇好玩的事物吧!